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向“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琼芬 王金平点击:277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身边好人的先进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教育,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身边好人为榜样,在机关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崇德善行的良好氛围。近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向“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短片学习了永仁县查利么村党总支书记李云燕、昆明市五华区丰宁街道虹山中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汤晓红,华坪女子高中创始人、校长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后,纷纷表示:“学习身边好人”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讲述身边人的故事,学习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传递了中国精神的正能量,能让大家在活动中反思自己,提高自己。

县人大常委副主任黑茂贵参加活动并强调:这些身边的“好人”、“活雷锋”,可亲可敬可学,看似家长里短,却是大义真情,大家要以这些好人、模范为榜样,争当先进、做好表率,主动作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