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持续开展文明单位创建“道德讲堂”活动

日期:2020-06-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新华点击:444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为契机,持之以恒开展文明单位创建“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按照唱一首红歌诵一段经典讲一个典故学一位英雄、看一部短片、做一次善事”六个步骤进行。

    

一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合唱《不忘初心》歌曲。二是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诗句。三是讲中华传统美德故事:尊师敬长《毛泽东尊师美德》。四是学习被人们称为临危受命、义无反顾的“院士、战士、国士”的抗疫英雄钟南山院士先进事迹。五是集体观看用生命排雷的时代楷模《杜富国》专题片。六是把内化于心与外化于行结合起来,崇德与善行融合起来,善心和善行对接起来,组织干部职工打扫街道环境卫生。

通过开展机关文明单位创建“道德讲堂”活动,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争先晋位、服务发展的意识,干部职工实现“党性观念有新增强、职业道德有新提高、工作作风有新转变、队伍形象有新提升”,打造了“团结、和谐、务实、高效”的机关形象,推进县人大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