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书香、阅读人生 --牟定县人大常委会积极推进文明行业创建活动

日期:2020-09-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琼芬 王金平点击:62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积极推进文明行业创建,鼓励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读书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以“结缘书香、阅读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在职工书屋,大家选取自己喜爱的书籍,安静的阅读,通过读书日活动,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学无止境,读书学习是干部终身的课题,也是修身养性、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好读书、读好书,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民族委主任赵琼芬、选联委干部韩家洪即兴分享了阅读感悟。他们说:“读好书就像与名人圣贤促膝长谈,聆听教诲;又如与知音对语,动情处可以滔滔不绝,也可以会心一笑让人快乐。”

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黑茂贵强调: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既展示了自身形象,又有利于激发工作活力,对深化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人大机关要常态化开展读书学习活动,不断凝聚机关自身建设合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能力、推动工作的动力、做好工作的实力,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的人大机关队伍,更好地展示人大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