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明礼诚信 厚德善行”道德讲堂活动

日期:2019-05-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金平 赵琼芬点击:428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5月20日,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了“明礼诚信 厚德善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常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主讲人主要围绕什么是道德,道德的出处、道德的分类、道德的社会功能等内容,结合身边的一事事例,谈了自身感悟。让大家再次聆听道德故事,接受心灵洗礼,品悟道德的力量,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中心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明礼诚信、厚德善行”的浓厚道德氛围。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明礼诚信,既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我们每个公民的基本道德规范,应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这样,我们的社会才会有条不紊。

    活动结束后,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家喜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县人大机关思想道德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贯彻落实好公民道德建设各项任务;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到公民道德建设中来;三是要坚持不懈地开展好“道德讲堂”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