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

日期:2021-07-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韩家洪点击:370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19日,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专题学习2020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的“当代愚公—毛相林”先进事迹。

本期道德讲堂以视频方式再现了毛相林带领村民用最原始的方式,历时7年在绝壁上凿出了一条长达8公里的“天路”。出山公路修通后,他又带领村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历时15年探索培育出“三色”经济,发展乡村旅游,蹚出了一条致富路,靠自身的努力带领群众苦干实干,改变贫穷落后面貌,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视频和聆听主持人的讲解,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以毛相林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和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工作,推动牟定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活动要求,毛相林是优秀基层党员干部的代表,也是人民公仆的代表。大家要将学习他的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在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在单位上下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把人大各项目工作抓实抓好。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