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持续开展“文明礼仪进机关活动”

日期:2021-07-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琼芬点击:3697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古至今,源远流长。近日,为全面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文明礼仪进机关活动。

活动以视频教学为主,以知识点讲解,形象形体示范如何在公务、会议交流中使用标准化、规范化语言;为什么要在工作沟通、接待交往中使用文明用语;参加公务会议活动仪表仪容的注意事项;在公众场所要注意哪些文明礼仪四个方面学习了解基本礼仪、言语礼仪、行为礼仪、服饰礼仪和交际礼仪的基本知识。视频教学诙谐幽默,气氛轻松愉快,内容通俗易懂,切合人大机关实际,学习性、实用性强,对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培养文明习惯,弘扬文明新风,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具有积极意义。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文明礼仪进机关”活动为载体,从自身做起、从岗位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以个人文明素质的提升为自觉,助推人大常委会机关文明单位创建,着力塑造讲文明、知礼仪、重诚信、行友善、创和谐的人大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