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清洁家园 喜迎国庆” 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10-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朱月莹点击:41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时值国庆节临近之际,为了给全县广大居民营造一个美好的家园环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积极营造国庆节日喜庆氛围,9月30日下午,牟定县人大常委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迎国庆清洁家园、喜迎国庆”的志愿服务活动。整个清洁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此次清洁家园的活动中,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将责任区域茅阳路街道的卫生彻底地进行了一次大扫除,重现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虽然大家汗流浃背,但看到焕然一新的街道环境,心里都格外舒坦,也得到居民们的好评!

此次清洁家园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为国庆营造干净、祥和、洁净、文明的节日气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