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7-12-0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78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按照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弘扬传统好”的工作安排,在一年一度“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于10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蟠猫乡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敬老院普院长的介绍,志愿者们了解了敬老院的建设管理情况和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为鳏寡孤独的老人们能过上吃穿不愁、居住环境优美的日子深感欣慰。志愿者们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向老人们送上了2000元的节日慰问金,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随后,志愿者们有的帮助老人们收拾屋子,有的打扫卫生,有的在院内菜园里松土除草,有的陪老人谈心聊天,敬老院里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看着被打整后焕然一新的敬老院,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敬老、爱老、助老意识,培养了干部职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