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强基固本 开展6月“主题党日”及“云岭先锋”夜校活动

日期:2020-06-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海点击:658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继续稳步推进“基层党建持续深化年”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当前学习要求及重点工作,以学习贯彻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6月支部“主题党日”及“云岭先锋”夜校活动有序开展。

紧紧围绕开展“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要求,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紧紧围绕提升思想认识,凝聚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实际,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深入内蒙古、湖北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紧盯巩固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水平,创建基层党建“红色堡垒群”示范点,巩固提升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州县“示范党支部”工作水平的要求,组织观看2020年度 “云岭先锋”夜校第4期,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机关党建迈入新阶段专题讲座。

活动还对当前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继续抓实学习教育,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强化“云岭先锋”、学习强国平台知识学习及运用,完成《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测试,并统筹抓好机关离退休党员、挂联村党组织党员的学习教育及测试工作。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处理好基层党建与本职工作的关系,确保“基层党建持续深化年”各项工作有力有质,本职工作晋位升级。三要扎实推进机关党总支及挂联的蟠猫乡联丰村党总支“红色堡垒群”示范点创建工作,不断展示机关及挂联村党建工作形象。四要提前研究部署“七一建党节相关活动,确保活动有声有色。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