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学习

日期:2020-05-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吴梅点击:401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李自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上来,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切实依法履行各项责任,推动相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捍卫者,立足岗位实际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巩固阵地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内涵,筑牢可持续发展理念,立足人大工作职能职责,突出监督重点、强化监督刚性、增强监督实效,全力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张家海赵琼芬李锡云吴梅4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专题发言。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派驻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