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反腐倡廉成果展

日期:2017-12-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36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县廉政文化长廊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成果展。

展板以丰富翔实的资料,图文并茂、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创新,坚定不移转变作风,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着力构建具有牟定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工作,全面反映了全县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一段段精彩的文字,深深地吸引着参观学习的干部职工。在参观学习中,广大干部职工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互相交流学习,认为这次反腐倡廉成果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大家普遍反映这种教育形式很好,对党员干部来说是一次思想认识教育的大检阅。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和部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