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2023 年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日期:2023-11-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480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全面落实各级关于绩效管理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预算 绩效管理信息化水平,近日,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 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 绩效目标是预算绩效管理的龙头和总开关,绩效目标的设置 是财政资金使用评价的关键环节,确保绩效目标科学合理至关重 要。会议就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绩效管理板块的具体操作方法和 流程,以及项目支出和部门整体支出的绩效目标编制作了详细讲 解。 通过此次培训,机关各委室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绩效目标 编制方法和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绩效管理板块操作方法,为提升 预算绩效管理效能,高质量完成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供了有效保 障。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