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 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03-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朱月莹点击:110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树立文明机关、模范机关先进示范作用。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以强行超车、占道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速等为主题的教育警示片,大家明白了不文明不规范驾驶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深刻领悟了血与泪的教训,感悟了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真谛,大家就学法守法开展学习探讨,提醒大家时刻守住交通安全底线,真正摒弃驾驶陋习,自觉抵制交通违法,提高安全驾车意识,争做文明模范驾驶人。大家纷纷表示要讲修养、守纪律、重安全、树形象,做文明行车的排头兵。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及公务用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及文明意识,全体干部职工在会上签订了《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