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自德深入凤屯镇田丰村调研挂包帮扶工作

日期:2023-06-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国保点击:200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及省州县党委关于向重点村持续选派驻村队员的重大决策部署,53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深入凤屯镇田丰村委会对驻村工作队员交接和挂包帮扶工作开展调研。

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田丰村党总支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深入养殖场和部分村组全面了解相关情况,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作详实了解。

李自德指出,近年来,田丰村强化党建引领,聚焦重点任务,压实帮扶责任,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变化很大,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与大家团结协作,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密不可分。

李自德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挂包责任,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任务、重点工作重点抓落实,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抓,抓出成效;二是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惠民生。要切实履行好挂包帮扶责任,经常性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面了解社情民意,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给当地百姓带来真正的实惠;三是求真务实振兴乡村求突破。当前,正值驻村干部轮换交接,要继续保持定力,采取有力措施,坚持持之以恒,一茬接着一茬干,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帮扶见成效,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体现人大担当新作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