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雁鸿带队到我县对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督导

日期:2021-12-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普文尧 韩家洪点击:3729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17,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带领选联工委一行5人到我县对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督导。

商雁鸿一行先后深入到戌街乡戌街村委会、共和镇金马社区、清波社区和周山村委会选区,通过查看换届选举宣传标语、选举公告、选民登记、候选人公告,查阅相关换届选举工作台账、听取选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指导督导。

督导组对我县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发布公告;二是要依法按程序确定代表候选人;三是要认真组织好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工作;四是要及早安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好选举日投票选举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李自德、副主任张家海陪同检查和参加座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