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11-1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6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4日,牟定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联席会议召集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海主持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州县党委部署会议工作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依法有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落实文件要求、细化职责分工,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在换届选举工作中的作用。要强化指导检查,提前思谋,保障有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会议通报了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