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生从彦点击:11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盘点党史学习收获、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和要求依次发言,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作对照检查,从思想上、党性上找不足,从工作中、生活中找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同志们相互开展批评,直面问题不讲成绩,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为开好会议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有红脸出汗、揭短亮丑的严肃和紧张,又有加油鼓劲、交心共勉的宽松与和谐,做到了实事求是,一针见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和会议预期效果。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锤炼。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