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9-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金平点击:10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家喜出席会议并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周建斌、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普文和到会作指导。

党总支书记张春喜主持会议,党总支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春喜同志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对开好会议作动员讲话,紧接着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开展了党性分析,结合县委巡察反馈的三大方面9个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活泼,自我批评态度中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正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是推动改革发展的有力保障。巡察效果好不好,震慑作用强不强,关键看整改。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县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系列规定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以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党总支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从自身做起,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并取得实效。三是要以健全长效机制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做好常和长的文章,通过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常态管理,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促进步,不断为做好我县人大工作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