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学习

日期:2020-09-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9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县委党校副校长普国安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为什么要深入学习、怎么学,以及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等方面为参学人员作了宣讲报告。

张家海、李永志、王金平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要政治任务。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紧围绕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牟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采取自主学习、辅导报告、集中研讨、体会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学习,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杨虹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