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日期:2020-06-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吴梅点击:119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上,常委会4位副主任对2020年领衔事项进行了陈述,机关8位委室主任分别对2019年度大比拼目标完成情况及2020年大比拼目标制定情况进行了陈述。

李自德指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大比拼目标,重点亮点特点突出,完成较好,特别是代表培训工作得到了州人大常委会和县委的充分肯定。对实现2020年的大比拼目标,李自德强调:

一是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比拼中奋进,在比拼中赶超,在比拼中攻坚克难,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注重抓好“三个结合”。要把大比拼目标与年初工作安排和各委室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一并抓好落实,确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把干部职工在大比拼中的德才表现和绩效考核、评先评优结合起来,作为兑现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奖励的重要依据。要把大比拼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起来,确保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向纵深推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如期实现。常委会党组要切实加强领导,定期分析研究常委会机关大比拼工作。班子成员要履行好分管联系委室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自觉当好大比拼的火车头”“领头雁,主动过问、亲自推动分管委室大比拼工作。机关各委室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纵向和横向交流,及时了解掌握上级人大和周边县市人大大比拼工作进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常委会机关和各委室大比拼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