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开展调研

日期:2020-06-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罗艳萍点击:12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3日至4日,县人大常委会议题调查组在常委会副主任张家海的带领下通过听取县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部分环保项目实施情况与企业人员座谈了解等方式,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调查组对县人民政府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循谁开发谁保护,谁污染谁治理,谁破坏谁恢复原则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乡镇部门监管责任,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确保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加强建设工程扬尘等面源污染防控治理,加快淘汰散乱污企业,提升污染源头防控水平。四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州投资导向,积极向上争取环保项目资金,切实解决环保设施投入不足的问题五要加强污染治理全流程执法监管,完善多部门协同配合机制,紧盯突出问题,加大惩处力度,督促相关部门和责任主体及时整改。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