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0-05-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新华点击:123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毕继贤同志代表牟定县城乡环境提升志愿服务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干部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离退休老干部对全县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围绕亲身经历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全县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城镇上山初见成效,棚户区改造即将完成,和园、茅州古镇、时代龙庭等地产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地下综合管网建设有效解决县城内涝问题,以街为市占道经营整治初见成效,交通秩序进一步规范,龙川河建设逐步完善,县城绿化率逐年提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大家还提出以下改进意见:

一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教育引导全县人民自觉参与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二是要教育引导全县人民和游客到化佛山、金马山、南山公园、龙川河等地游玩和散步时不要随意乱扔垃圾,在重点路段和地方增设垃圾桶,逐步推行垃圾分类回收,做到循环利用。三是要继续巩固园林县城建设成果,加快森林公园建设步伐,在县城开发过程中防止生态植被遭到破坏,保护好县城周边山林植被。四是要加快推进龙川农贸市场拆迁改造后续工作,完善农贸市场配套设施,消除安全隐患;认真落实河长制,加强龙川河(南山公园)、化湖、和园葫芦海水体治理,及时清淤除泥。五是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县城建设过程中应规划建设停车场;加大综合执法力度,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僵尸车长期占用车位、私搭乱建、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等问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