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1-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金平点击:11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7日牟定县人大召开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永志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州、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省、州、县委全会精神,学习完后,李永志就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交流。结合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要求,机关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向总支和全体党员作了陈述,总支书记张春喜同志作了客观公证的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进一步抓好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各位党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行管党治党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各位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的终身课,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件件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项项落地。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有新进步、新气象、新作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