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自德对人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着力提升人大干部队伍精气神

日期:2020-01-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坤点击:11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1月6日,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在新年第一次干部职工会上提出四点要求,通过思想认识再集中,重整行装再出发,着力提升人大干部队伍的精气神。

一要讲政治。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敢担当。干事创业,推进发展,需要担当。人大干部有担当精神,有担当意识,才能有所作为。工作中要善于换位思考,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职责,坚持为民依法履职,做到能尽责、敢担责、挑重任。三要守纪律。以严的措施、严的标准和严的纪律,自觉践行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做到遵纪守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重学习。学无止境,好学才能上进,贵在持之以恒,重在学懂弄通。要沉下心来,不能心浮气躁、浅尝辄止、不求甚解。换了岗位更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能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