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组织部对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州级“示范党支部”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日期:2019-12-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新华点击:71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12月27日,州委老干局四级调研员赵家德同志带领州级“示范党支部”考评验收组深入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州级“示范党支部”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通过听取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台账、民主测评,考评验收组认为,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州级“示范党支部”工作,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一是夯实了组织基础,营造了创建氛围;二是完善了制度,弘扬了优良作风;三是丰富了活动内容,工作开展正常;四是痕迹资料完整,工作台账规范;五是关心关爱到位,老干部余热作用发挥明显。就下步工作,考评验收组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学习、关心关爱、余热作用发挥等制度。二是要进一步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志愿服务队作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