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学习

日期:2019-10-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5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学习,对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李自德指出,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及机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及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从常委会领导班子抓起、从常委会班子成员做起,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科学合理安排,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

就进一步开展好常委会领导班子及机关主题教育,李自德强调,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找差距抓落实;要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找差距抓落实;要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找差距抓落实;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在强化宗旨意识上找差距抓落实;要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在从严管党治党上找差距抓落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