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对我县推进农业现代化振兴乡村产业情况进行调研

日期:2019-09-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19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带领调研组对我县推进农业现代化振兴乡村产业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楚雄方氏种植有限公司共和镇新甸卢笋种植基地、楚雄宏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年处理500吨辣椒素精深加工生产线和牟定县惠佳家庭农场,书面听取了牟定县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认为,近年来,牟定县坚持“稳粮、强畜、促特、兴果、融合”工作思路,着力重点发展“优质粮油、特色果蔬、健康养殖”三大产业,有力地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调研组建议,牟定县要按照打造“绿色食品牌”和《牟定县高原特色农业发展规划》确定的主导产业,立足资源条件,以市场为导向,持续壮大特色种养殖产业,不断提升新型经营主体组织化程度,切实加强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加快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继续实施科技创新行动,持续推进农业现代化,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当天,调研组还对州人代会第50号人大代表建议“关于加大农业产业扶持力度实现产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守用随同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