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 对“六城同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9-07-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琼芬 王金平点击:6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牟定县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对“六城同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视察。结合开展“六城同创”实施“八大工程”的目标要求,视察组实地走访查看了龙川河治理、南山公园、县城污水处理厂、县城垃圾中转站、新桥垃圾填埋场、化湖等项目点的建设实施运营情况,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及各成员单位关于我县“六城同创”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单位就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建议进行了热烈的发言。

代表们认为: 牟定县委、县人民政府紧扣州级创建目标要求,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整改,积极开展“六城同创”工作,全县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安定,人居环境改善,公民素质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提高的良好态势。针对存在问题,代表们建议:一要加强宣传组织发动,大力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创建氛围;二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整合项目,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着力解决城市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三要围绕“六城同创”目标,“治建管”一体化推进创建工作,推行完善“门前五包”,街长制、河长制等管理模式,推动城市管理形成长效;四要压实责任,凝聚同创共享的强大合力。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责任,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把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烈氛围,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