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勇副主任到牟定县 检查指导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

日期:2019-06-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韩家洪 普文尧点击:75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李志勇副主任带领选联委干部一行5人到我县检查指导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海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县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代表活动情况。

李志勇副主任对我县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贯彻落实省州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工作有序推进。李志勇指出,加强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机关”建设的要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的要求上来,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克服困难,确保2019年8月底前如期完成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任务。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经费保障,统一建设标准,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每个乡镇重点打造1至2个示范点,以点带面,提高代表活动阵地建设质量,确保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经得起省州人大常委会的考核验收。要依托代表活动阵地,认真组织开展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代表活动阵地的作用。要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等方式,加大代表培训力度,不断提高代表素质。要加强代表议案建议跟踪督办,增强办理工作实效。要积极探索“互联网+人大”工作,加强“两个平台”建设,制作一部反映人大工作的专题片,充分宣传展示地方人大工作的风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州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李志勇副主任的讲话精神,积极争取县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一标准,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喜、杨虹参加汇报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