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 《激浊扬清在云南》电视专题片

日期:2019-02-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吴梅点击:5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的影响,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于2019年1月24日,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集中观看了《激浊扬清在云南》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聚焦云南省查处的省管干部典型案例,深度剖析腐败分子违纪违法的心路历程和根源,再次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大家真正从思想上受到了震慑和教育。常委会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加强作风建设,以案为镜, 筑牢防线 ,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干部职工纷纷认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从一顿饭、一杯酒、一张纸等小事着手,从遵守上下班纪律等细节着眼,常怀廉洁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