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 “庆国庆谏真言”座谈会

日期:2018-10-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朱光萍点击:7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庆国庆·谏真言”座谈会,在向各位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进一步把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引向了深入。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晓龙主持,毕继贤、肖学生、习元林、滕华等20名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参加座谈。会议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18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张晓龙在会议总结时表示,老同志们有着丰富的领导和工作经验,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县的各项事业,在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的同时,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谏真言、献良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围绕改善民生等方面,加快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不断加强监督工作,切实增强监督实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