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圆满完成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8-10-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永志点击:141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召开总支换届选举会议,在常委会党组的重视支持下,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会议选举产生了张晓龙、李永志、肖学生、李新华、刘海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委员会。

会上,新当选的总支书记张晓龙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起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学习,服务发展大局。要认真抓好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推进,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使人大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共同促进;机关全体在职党员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提升常委会履职水平作出贡献,离退休党员要积极参加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和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老同志工作经验丰富、熟悉县情的优势,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建言献策。三要遵纪守法,强化作风建设。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在人大机关不折不扣地执行;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推进落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确保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