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到牟定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日期:2018-09-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德金点击:92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带领调研组,对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调查。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我县云南盛耘发展有限公司、楚雄彝家香经贸有限公司、牟定太极食品有限公司及牟定蔬语现代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交流探讨。在对我县农业农村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下步工作,调研组建议:一是要不断加强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从源头上把控好农产品质量;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积极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出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三是要加强农村环境治理,切实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富民优势,让农村更美、农民更富、农业更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守用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