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8-07-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周海林点击:203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促进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开展,6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离退休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会议由上届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肖学生同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总支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永志同志到会指导。会上,肖学生同志代表退休党支部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李永志同志向与会党员汇报了本次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前期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程序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3名新一届支委委员,肖学生同志再次当选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并代表新一届支委作了表态发言。李永志同志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总支作了总结讲话,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上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同时,鼓励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统一思想,指导行动,切实担负起支部的职责和使命,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自觉参加集体学习和组织活动,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组织归属感,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