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领导班子及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7-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周海林点击:165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杨虹、正处职级干部普学煌、郑荣、夏桂琳列席会议,县纪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普文和同志到会指导。在李自德同志会前动员后,李家喜同志通报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普文和同志就开好巡视整改专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随后,李自德同志代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自我教育、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在相互批评结束后,与会同志就常委会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初步整改方案。李自德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李自德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整改完毕;二要全面抓实整改,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直至问题“清零”。三要注重抓好结合,把抓好整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结合,与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相结合,与推动人大工作向前发展相结合,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