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召开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日期:2023-02-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1540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321牟定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通过)

 

 

牟定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决定: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21316日在牟定县城召开,会期3.5天。建议会议的议程是:

一、听取和审议牟定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牟定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牟定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查和批准牟定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牟定县2023年县本级财政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牟定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召开具体时间等事项如需调整,授权牟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出决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