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代表团出席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日期:2023-01-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173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2157日,牟定县代表团27名州人大代表出席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期间,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聆听了州委书记刘勇所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选举了我州出席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军同志当选为云南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谋划推进人大工作,在一心向党、依法履职中,发挥人大优势;在一线状态、服务大局中,展现人大担当;在一心为民、改善民生中,彰显人大情怀;在一以贯之、自我革命中,加强人大建设,坚决当好政治坚定的表率、依法履职的表率、联系群众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服务群众的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全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牟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