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牟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4-01-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19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4年1月20日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自德同志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牟定篇章中贡献人大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