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牟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3-02-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268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3216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州委十届四次、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国、省、州人代会精神,在中共牟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县委重点推进的大事要事,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弱项,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忠实履行法定职责,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牟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