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牟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9-03-0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49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3月5日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所作的《牟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和对云南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栗战书委员长在云南省与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地方人大代表座谈时的讲话要求,在中共牟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精神,依法行使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推进“两个机关”建设,奋力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州委“1133”战略在牟定全面实施,推进牟定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