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江坡镇丰富代表活动:组织人大代表赴大理州巍山县考察学习产业发展

日期:2023-03-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江坡镇 毕兰明、陈媛点击:96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开拓人大代表视野,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加快产业发展步伐。近日,牟定县江坡镇人大主席团坚持“走出去、学回来、促发展”的理念,切实加强代表工作,增强代表活力,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大理州巍山县考察香水柠檬产业。

考察组一行到巍山县聚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香水柠檬育苗基地、种植基地、生产车间,了解香水柠檬的种植条件、种植技术和发展前景并开展招商洽谈。

考察学习期间,大家认真聆听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讲解,零距离学习先进模式、先进技术、种植经验并了解产业前景、市场销路和经济效益,并向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详细了解运营模式、土地流转等情况,结合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学习。

考察组一行边听边看边学,人大代表者家福说:“外出考察学习目的就是学先进补短板,厘清发展思路凝聚干群致富合力,为群众找出致富路子”。作为代表,要树牢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和经验,践行一线争先创优、争先进位的比拼意识,结合自身优势,鼓足干劲,统筹谋划,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带好头、作表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