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及时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46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1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要学深悟透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切实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开创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积极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法治保障。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职能定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深入推进“两个革命”,大力践行“三法三化”,巩固提升“清廉机关”建设成果,着力建设模范机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出应有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