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2-02-0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82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2年1月23日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洪世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各项决策部署,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牟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