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牟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2-02-0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46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2年1月23日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自德主任代表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在中共牟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依靠全体人大代表和全县人民,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较好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为推动牟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牟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实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建设目标,以更加奋发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顺利实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奋力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牟定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