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茂贵、张家海、杨虹分别到各自联系乡镇检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11-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锡云 普文尧 赵琼芬点击:1953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张家海、杨虹分别到各自指导联系乡镇检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

11月4日,黑茂贵副主任率队深入江坡镇人大主席团及江坡、柜山、者普等9个村委会,通过走访干部群众、查阅资料、座谈等形式实地了解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

11月11日,张家海率队深入共和镇柳丰、河梁等村委会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查。

11月11日,杨虹副主任率队深入戌街乡、蟠猫乡检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督查组认为,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以来,各乡镇、村(社区)积极行动,工作开展依法有序,推进扎实有力,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存在宣传氛围不够浓厚、选民登记信息系统管理不到位、档案资料不齐全、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建议:一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二要做好选民登记后续工作,及时更新选民信息,确保不错、不重、不漏;三要规范资料档案,做到资料齐全,经得起检验;四要扎实开展培训,将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培训到选民小组成员;五要依法依规开展下阶段的代表初步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六要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