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自德深入凤屯镇检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11-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55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深入凤屯镇飒马场、牌坊村委会检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李自德听取了凤屯镇党委、人大主席团及村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飒马场、牌坊两个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台帐,详细了解宣传发动、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提名等工作情况。

李自德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动员广大选民积极参与换届选举工作,要依法做好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提名等工作,充分保障选民的民主权利,切实把全过程人民民主体现到换届选举工作中。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联工委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