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暨县选举委员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1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04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9日,为总结前一阶段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我县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暨县选举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李自德主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县选举委员会部分成员,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专干,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和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上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家海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李自德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县上下形成了党委加强领导,人大主动履职,部门紧密配合的良好格局,各项工作依法有序推进,第一阶段的工作是卓有成效。

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李自德强调:一要坚持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二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层层压实责任,保证各个阶段工作依法有序开展。三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