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镇有序有质推进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11-1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期以来,牟定县共和镇始终把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摆上重要议程,认真按照省、州、县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依法有序有质推进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在工作中,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统筹、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推进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及时组织24个村(社区)人大工作联络员进行人大换届选举信息服务平台业务培训,熟悉平台的操作流程,熟练掌握具体运用,为推进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深入村(社区)进行选区划分和代表分配名额工作调研,听取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确保选区的划分有利于下步实际工作的开展,代表分配名额符合选区的工作实际,为推进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多层次召集镇属辖区范围内的企事业等单位进行选民登记工作专题调研会议,围绕确保选民登记不重不漏不错、保障选民知情权、选举权等问题,多方听取意见建议,并及时加以研究解决,确保了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有质推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