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11-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16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8日,牟定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县委书记李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曾灼三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杨馥华、张之成、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等领导出席会议。

李明峰指出,这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州党委的工作安排以及县委的具体要求,深刻认识做好这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全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依法有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李明峰强调,要坚持标准条件,严格把好县乡人大代表的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要坚持好干部标准,选好干部配强班子;要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承诺书》。

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人大主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人大专干,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