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日期:2021-11-1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33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7日至18日,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县级领导李明峰、李自德、张之成、曾灼三、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七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专干共40余人在牟定分会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省委书记阮成发、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的重要讲话和深刻学习领会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周云所作的法律辅导后,县人大常委会及时召开七乡镇参会人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分管代表选举工作的张家海副主任出席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和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及时、主动向乡镇党委汇报,争取支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过程的始终;第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第三,要严格依法办事抓落实;第四,要围绕组织意图抓落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